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新闻  服务指南  管理规章  下载中心  互动交流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新时期资助育人工作”专题讲座
2023-05-22 12: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长安大学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于5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新时期资助育人工作专题讲座,各学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仁建主持。

欧阳韬主任从如何精准认定、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在哪里、如何拓展资助育人新路径、荣誉激励体系如何构建、如何把资助做到学生心坎里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纵深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如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实施资助育人工作。会后,到场的辅导员与欧阳韬主任进行了交流、提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各学院的资助育人理念,学生资助必须坚持育人导向,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长效机制,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审核:一审陈仁建、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张亚南,摄影:付悦)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学生处 | 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西路6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楼 (新蒲校区)电话:0851-28642687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