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新闻  服务指南  管理规章  下载中心  互动交流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心远社区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及个人征信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25 09:5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全力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难的后顾之忧,6月20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深入心远社区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及个人征信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仁建及社区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综合管理科科长姚琳主持并宣讲。

姚琳围绕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讲解,针对首贷及续贷程序、正常还款流程和提前还款流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2023年度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政策,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的进一步了解。

随后,姚琳为同学们普及了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内容,她强调同学们要重视个人征信信息的保护,并通过相关案例解读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信贷观念,引导学生践行诚信品质。

此次宣讲活动下沉学生社区,面对面与学生交流,是深化学生社区建设和落实“资助育人”的具体举措,增强了我校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了解的同时也为推进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审核:一审陈仁建、杨艳,二审杨清玉,三审李均;撰稿、摄影:曾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学生处 | 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西路6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楼 (新蒲校区)电话:0851-28642687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