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新闻  服务指南  管理规章  下载中心  互动交流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09:16   审核人:

遵义医科大学2024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已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遵义医科大学2024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适用范围详见附件1《贵州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黔财教〔2022〕118号)文件。

二、申报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毕业生需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2《遵义医科大学2024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说明》。

三、以前年度已申报并获得过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学生禁止重复申报。已享受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和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的毕业生,不再享受本资助政策。

四、2024年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4年5月6日下午17:00前。

联系电话:0851-28642687  联系人:张老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3月20日

附件【附件1(黔财教【2022】118号)贵州省省属普通高校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遵义医科大学2023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说明.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学生处 | 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西路6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楼 (新蒲校区)电话:0851-28642687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