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新闻  服务指南  管理规章  下载中心  互动交流 
通知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09-04 15:18   审核人:

珠海校区、各学院:

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各学院须严格按照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遵医校办发〔2022〕51号)中的评选条件及评选流程进行评选和公示,各学院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填写要求:

1.请参照附件5模板格式填写,填写内容与照片须制作成电子版后打印,电子照片黑白打印即可,学生签名须手写。

2.申请理由内容用五号楷体,行距25磅,内容不得少于三行,不得多于六行,学院意见一栏需要加盖学院公章。

3.其余表格填写内容用小四号楷体。

二、报送材料

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1份,表格中除签名和日期手写外,其他内容均需打印。

2.我中心已审核盖章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复印件1份;

3.《贵州省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需学院盖章)及电子版;

4.评选要经过年级评议小组评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组讨论通过后,公示3个工作日。需附评议小组成员签字的会议纪要、学院公示资料、学院资助工作组组长签字的会议纪要。

三、注意事项

为合理的分配国家各项资助资金,提高资助资金的使用效率,各项资助请避免重复评选。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3年10月8日下午17时前,将国家励志奖学金相关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亚南老师处。

联系电话:0851-28642687。


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遵医校办发〔2022〕51号)

2.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3.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4.贵州省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汇总表

5.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填写模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学生处 | 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路西路6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楼 (新蒲校区)电话:0851-28642687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黔ICP备06003261号-2